島田豆甫

熱愛各種王右

是個車技不好但熱愛開車的選手

編輯寫手三十題之二十三題(R)

哈囉大家好,你沒看錯又是我OwO

題目:送給自己的禮物是提早寫好的稿子

指路上一棒 @谜梦🍁  下一棒 @六月你婶子 

我覺得 我十分 文不對題...

ooc預警 謹慎食用OAO

---------------------------------------------------------------------------

亲亲小编辑出差的第3天,想他。

方士谦抱着名为呱吉的青蛙抱枕百般无聊的瘫在沙发上,百般无聊的随意换着台。

最近觉得浑身提不起劲,连深夜的新番都没有调动他的激情。

果然追番这种事果然是要偷偷摸摸的才最好看...他在沙发上滚来滚去製造噪音,惊动了睡在旁边矮柜上的猫猫。

"豆腐你说,麻麻是不是不要我们,在外面有别的小狼狗了..."将手伸向了准备转移阵地的猫儿,无聊男子正在企图向个性随主的高冷猫咪寻找存在感。

一巴掌拍掉了进犯自己领地的咸猪手,豆腐"喵"了声后甩甩尾巴俐落地跳上了窗帘桅杆,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鱼唇的人类。

老婆不疼女儿不爱,方士谦在20有几的大好年纪下率先体会了一把中年男子的辛酸。

...没关係,就当是为了未来做准备,提早适应就不会有水土不服的问题。

方士谦消沉着想。

但他方士谦岂是这坐以待毙之人?

就见他突然间扔掉了呱吉,用力地自沙发上站起,"决定了!大爷我要自己出去玩,带着漂亮可爱的小姐姐吃一客万把块的牛排!!"

但再回头看见了王杰希贴在冰箱上留给他的字条后,满腔翘家的热血瞬间熄了个彻底。

"乖乖看家,等我回来。"

短短几个字却像有着无限的力量般,将自称期刊界小野马的方士谦给拖回了电脑桌前,安安份份的和他写不到几百字的文档做斗争。

杰希希现在在干嘛呢...开会顺利吗...总部那些小溷球有没有欺负他...

方士谦在胡思乱想期间手上的动作也是飞快,码了一阵子后看着自己五位数的文档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心情很好的揉了两把不知道甚么时候跳上自己大腿的豆腐那毛茸茸的脑袋。

王杰希拖着沉重的行李箱进入家门时难掩着疲惫的神色,在喊了几声方士谦未获得回答后也不想管了,踢掉了鞋子后就这么倒在了沙发上,眼睛一闭呱吉一抱豆腐一捞,就这么乾脆的坠入了梦乡。

最后他是被一阵香味叫醒的。

闭着眼睛站起身,像企鹅一般摇摇晃晃地朝着香味前进,最后撞上了一个宽阔的背嵴。

"你回来啦..."王杰希明显还没有睡醒,软软的声音惹的方士谦心中一动。

“这句话应该是我要说的吧?"抽空伸手揉了揉王杰希脑袋,方士谦在试了试味道后关掉了瓦斯,端着麵顺便拖着大型无尾熊走到了餐厅,将大脑还处在开机状态的某人按在了椅子上,自己也俯身而下...

王杰希瞬间醒了。

方士谦柔软的舌在王杰希的口腔内攻城掠地,不停的榨取着属于他的氧气,收不住的银丝自嘴角缓缓流下,低在了被擦得光亮的餐桌上。

王杰希被吻得全身发软,在方士谦放开他的时后只能瘫在椅子上直喘气,还引来了豆腐"喵喵"叫的关心。

无视用自认为凶狠的眼神瞪着自己的编辑,方士谦心情很好的吸熘着麵条,"快吃吧,等你吃饱了有礼物要送给你。"

王杰希不停的上下捲动着文件,一点都不相信眼前所看见的事实。

方士谦那个傢伙,居然把稿写完了?

那个平常和自己勾心斗角,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投降的拖稿魔王居然提前交稿,还超前进度把下一期跟番外给写了?

欣赏着王杰希变幻莫测的脸色,方士谦的尾巴老早就翘的比豆腐还高,一脸我棒棒求表扬。

"怎么样!我的礼物还喜欢吗?"方士谦扑了上去从后头环抱着王杰希,"如果喜欢的话,是不是该给我一点表示?"

我覺得 很需要


评论(27)
热度(59)

© 島田豆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