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田豆甫

熱愛各種王右

是個車技不好但熱愛開車的選手

【方王治愈三十题】第二棒/睡醒後揉著眼睛被人摸頭寵溺的一笑

上一棒 @谜梦🍁 

下一棒 @阡綖_ 

就是個沙雕文,隨意看看吧OwO

------------------------------------------------------------------------

自从林杰的手中接过了微草后,王杰希义无反顾的将那满载着众人的梦想与期望的沉重包袱给背在身上,帶著隊伍直直的朝着梦想前进。

他魔术般的打法成功的引起了话题也替自己带来了荣誉,却也带来了负面的效果,在高高飞过那堵新人牆的同时,却在那个名为团队合作的坑裡重重的摔了一跤。


"这样下去不行。"方士谦在萤幕上出现大大的失败后有些生气得推开了下滑鼠,往后一仰倒在了舒适的人体工学座椅上,"要是再不想点办法,这季的微草大概也走不远。"


看着惨不忍睹的训练成绩,王杰希也对此沉默不语,他何尝不知道自己那自由奔放的打法在个人赛的时候固然是强力的武器,但到了团队赛的时候却成了迈向胜利的绊脚石,在飞翔的魔术师身后看不见能够支援他的队友,只有为了追上他而放弃整个队伍,疲于奔命的奶妈。


已经到了不得不改变的时候了吗?


王杰希开始改变他的打法,收起了魔术师的诡谲走位,将自己给砸成了细小的碎片再小心翼翼地镶入了队伍之中,但这种近乎于自我毁灭的行为招来了方士谦的不满,认为这并不是面对问题时唯一的解法,而王杰希则认为要是不改变,荣耀永远也不会属于微草。


然后他们就吵架了,还是吵到毁天灭地的那种。

最后的结局是方士谦怒吼了一聲後用力甩上了训练室的门,将王杰希和自己給分隔在了两头。



默默的阖上了电脑,王杰希眼眶泛红的擤了擤鼻子,顺手将堆在手边的卫生纸堆扫进了垃圾桶。

妈的,这部剧真是太令人感动了,王杰希又抽了张面纸擤了下鼻涕,摊在电脑椅上回味着整部剧的剧情,总地来说这部剧的剧情相当不错,该卖惨的、狗血该撒的地方都处理得宜,尤其是女主角经历了各种苦难,终于和男主角团聚的时候他整个人哭得唏哩哗啦,用来擦眼泪的面纸都能够塞满垃圾桶。


又伸手抹了把眼角的泪,王杰希深深觉得狗血剧真的是人间瑰宝,每个人都该尝试一下。

正当他还再回味这部剧所带给他的感动时,房门被人给敲响了,他伸手揉了下眉心舒缓下面部表情,没有多想的直直走去打开了房门。


拎着一罐可乐,方士谦有些焦躁的在王杰希的房门前用手指搓着衣角,不停的在心中预演等等该说的话。

该说什么呢?小队长对不起,我错了...不好不好,队长对不起,我不应该对你发飙的...好像也不对,方士谦苦恼的想着。

其实他在和王杰希大吵了一架后心情也挺后悔的,回到房间冷静下来想想后发现根本是自己在无理取闹,于是他打开冰箱拿了罐可乐,走到了王杰希的房门前准备道歉,却完全没想到前来应门的是个眼睛红的像兔子的王杰希,让他对微草正经小队长的认知瞬间崩坏。


“找我有甚么事?"无惧于2公分的身高差,王杰希睁着红通的双眼由下而上的瞪着那个刚刚将自己气得半死的副队长直瞧,瞧的方士谦心底发寒。

"我...那个…什么...我只是想说...."面对这种前所未见的情况方士谦非常慌张,更惨的是一紧张连刚打好的草稿就像是见鬼般熘的飞快,连开头都想不起来,只觉得的脑袋一片空白,又发现眼前红着眼的杰希小兔兔好可爱,好像抱在怀裡揉啊…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有句话已经在不知不觉的熘出了口,就着么滑进了小白兔的耳朵。


“我喜欢你。”


睁大了双眼,王杰希一点也不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这宛如戏剧般的告白桥段居然活生生的在自己面前上演,让身为隐性狗血剧迷的他愣了一下,以为自己穿越道了恶霸总裁爱上我的片场,心裡头瞬间小鹿乱撞。

而意识到自己刚刚不小心说出了什么的方士谦也整个人傻住了,和王杰希杵在门口你看我我看你的僵持,原本鼓起的勇气直接烟消云散,脸颊也向熟透的苹果般胀得通红,支支吾吾了老半天后一把将挂着水珠的可乐塞进了王杰希的手裡,转身就想逃离现场。

还没踏出第一步,方士谦就感到了一股强大的拉力阻止自己向前进,艰难地回过头,就见王杰希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己。

"现在是怎样,有勇气告白却没勇气听回答吗?"看着方士谦乖乖转过身来对着自己立正站好的耸样,王杰希突然间觉得有点想笑,手指蹭着可乐罐上低落的水珠,假装努力思索着早已肯定的答案,"方士谦,要是你答应我一件事我就答应你。"

对上方士谦充满希望、亮晶晶的眼神,王杰希向他报以一笑,"我希望,你能每天帮我买早餐。"


这样我每天就能多赖床15分钟了,开心。


休息日的早晨,王杰希被从一旁传来的香味给叫醒,一睁眼就见方士谦在厨房外忙进忙出的画面,这种充满居家感的画面让他感觉十分满意。

"你醒啦?"走过来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髮,方士谦弯下身给了他一个早安吻,"先去梳洗吧,粥快好了。"

又在床上翻滚了一下,王杰希这才任命的乖乖起床,半闭着眼睛摇摇晃晃的走到了浴室,在镜子前站定后就看见了昨天晚上努力奋战痕迹,全身青紫一片,连显眼的地方都痕迹遍遍。

啧,方士谦那傢伙是属狗的吗?还好今天不用去训练,不然顶着这么多痕迹真不好面对人群...等等,今天是几号来着?

突然察觉到了什么的微草队长冲出了浴室,一把抓起充电中的手机,萤幕上的日程提示栏位清清楚楚的写着"广告拍摄"的几个大字,就这么直直的映入了王杰希的眼帘。

"方士谦,"王杰希努力地保持着微笑,看著收到男朋友的召唤,一脸问号看向自己的方士谦,"今天要是不打死你,老子就不姓王。"









"妈妈,为什么微草队长要在夏天穿冬装拍广告啊?'

"这是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乱问!"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島田豆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