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田豆甫

熱愛各種王右

是個車技不好但熱愛開車的選手

方王巧合三十題 第二棒狗屎运

老梗重玩系列,要是涉嫌撞車的話直接算我的OAO

上一棒  @千萤不吃沙拉酱 

下一棒   @引羽不是银鱼 


坐在海堤上吸着即将见底的可乐,左手则有些紧张的搓着手腕上草绿色手鍊的流苏,王杰希低着头用眼角馀光偷瞄了眼坐在身边的方士谦,金黄的夕阳将他的侧脸照的闪闪发光,让王杰希的有些捨不得移开眼光。

这条手鍊是同班的女生送给他的,据说带着可以替自己的恋爱运加分,在他收下的时候柳非还给替他做了个加油的动作,"对自己有点信心,你一定可以攻略方学长的。"

夕阳、大海、幸运手鍊和喜欢的他,这样的梦幻组合不可能会失败的。

王杰希努力压下即将跳出喉咙的心脏并偷偷替自己打气,都好不容易约他出来了,怎麽可以让这个大好机会从手中熘走了?

振作点啊王杰希,生死成败就看这一次了!!


低下头掩饰自己被夕阳及体温烧红的脸颊,王杰希在下定决心后用尽全身的力气驱动着自己的嘴唇,"那个什麽,学长,其实我...”

"我差不多该走了,"毫不留情地打断了王杰希的话语,方士谦在看了看手錶后直接站起身,将王杰希好不容易聚起的勇气给打得粉碎。

"这麽早,不待久点吗?"努力自嘴角挤出笑容,王杰希有些僵硬的转过头去问道,而方士谦则有些无奈的耸耸肩,"没办法啊,学妹最近比较黏我,要是我不在的话她连饭都不太肯吃..."


差点将刚喝进去的可乐给喷出来,还来不及消化这个惊人事实的王杰希下的两隻眼睛都依样大了,手指也不自觉的捏紧了可乐罐,"学长,你不会是在开玩笑吧?"

对于他的质疑感到不解,方士谦对王杰希投以了奇怪的眼神,"当然是真的,我没事唬你干嘛?"

动作俐落地背起了背包跳下海堤,方士谦回头后对着仍在消化现实的王杰希挥挥手,"那就这样,下次再约。"


看着方士谦越走越远的背影,王杰希才開始感覺到强烈的失落感。

"谁说带这个会增加恋爱运的阿..."洩气的左手腕上草绿色的手鍊给收进了口袋,王杰希看着被夕阳馀晖染红的海面却连一点都没有欣赏的心情都没有。

因为自己那值得纪念的初恋,在还没开始前就已经结束了。


虽说他基本上已经放弃了,但王杰希还是很想知道那个霸佔了方士谦的"学妹"到底是何方神圣,但他又一点也不想要问当事人,于是就决定从方士谦身边的人下手。

"你说方士谦家的小学妹?我看过啊。"放下手中的吉他,张佳乐歪头沉思了一会儿,"总而言之来说,就是香香软软、既黏人又可爱小东西吧?"

香香软软,既黏人又可爱的软萌妹子...默默地在心裡将小学妹的形象和自己对比了一下,王杰希觉得自己这个身高181的汉子完全不符合方士谦的审美观,顿时觉得自己被拒绝也是意料之内。

"原来方士谦最近都提早走的原因是这个阿,我还想他怎麽突然变得那麽爱回家。"拎着两杯饮料走了过来,孙哲平在将奶茶递给张佳乐后也加入了话题,"大概是上个月吧?方士谦那个傢伙突然宣布要搬出宿舍,说是为了要跟小学妹过快乐的同居生活...”

特别搬出宿舍到外面住,就是为了和小学妹同居......


四捨五入来说,就是金屋藏娇。


在听了孙哲平的话后,王杰希觉得自己对方士谦的认知都被刷新了,而且是往不太好的那个方面。

也因为如此,他真的很想亲眼见见这个能给方士谦带来超大转变的小学妹,而且是现在就见。


于是当他回过神来后,他]已经站在了方士谦的租房门口,还是已经按了电铃的状态。


...人果然不应该冲动行事。


王杰希一边为自己的冲动忏悔又为此感到庆幸,因为他知道自己唯有面对现实后才能决定放弃,而他不知道在过了今天之后自己是否还有面对的勇气。


门内的脚步声渐渐近了,王杰希紧张的吞了口口水,身体也不自觉的绷紧站好,他想他已经准备好面对人生中最硬的一场仗。

不久后门打开了,王杰希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方士谦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以及他那张还没睡醒的脸。

还来不及说些甚麽,一坨灰白夹杂、且比方士谦的脑袋更毛茸茸的东西"捜"的一下就自门缝窜出,绕着王杰希的脚边打转。


仔细一看,那是一隻有着漂亮长毛的挪威森林猫,在王杰希的脚边磨蹭的同时还用翠绿色的双眼偷盯着他瞧。

"哎呀你这小笨蛋!快点回来...”在看见自家的猫居然跑出家门投奔自由时方士谦整个人吓醒了,正想要上前把猫捞回来时就见牠被站在门口的人给一把抱起,还顺手搔了搔他的下巴,"这是你家的猫?很可爱。"

"谢谢...我靠王杰希,为什麽你知道我住这裡?"在看清楚来人的脸后方士谦整个人再次吓傻了,连讲话都语无伦次了起,"那什麽,你早阿,还有、那个学妹,谢谢你帮我抓住他?"

"...方学长,你还没睡醒吗,我是你学弟,王杰希。"无奈地澄清自己的身分,王杰希在摸了摸猫咪脑袋的脑袋后将他还给了牠的主人,"真是漂亮的猫咪,他叫甚麽名字?"

"你说这个小笨蛋吗?他叫做学妹。"


那一瞬间王杰希还以为他幻听了,震惊不已地看着那隻躺在方士谦怀抱中正打着呼噜的猫咪,

"...你说,你学妹的名字叫猫?""不,是猫咪的名字叫学妹。"

"那他们说你搬出宿舍只为跟学妹同居?""那是因为宿舍不能养猫...”

"学妹香香软软黏人又可爱?""他真的很黏人很可爱,你看他毛茸茸的杜子。"


…..这下所有谜团都解开了,什麽同居,甚麽黏人小学妹,居然都只是拿来形容一隻猫的形容词。

自己居然在为了一隻猫吃醋...

想到这点的王杰希的嘴角止不住的抽搐,一脸无言地直直瞪着笑得一脸尴尬的方士谦,"学长怎麽突然想要养猫了?你之前不是才说养小动物很麻烦的吗?"

"...麻烦又怎样,还不是因为你喜欢。"小小声的嘟囊,方士谦抱着猫的手不由自主地紧了紧,引来学妹抗议的喵喵叫,"你之前不是说过了吗,你喜欢猫,将来的梦想也是养一隻猫,还最好是长毛有仙气的猫...”

"大概上个月吧,我大哥养的猫咪生小猫了问我要不要抱一隻走,我看他这麽可爱又是长毛就一个脑弱点头答应了,还特别为他搬出了宿舍。"

"我从来没养过猫也没有相关经验,本来是想等一切都上了轨道之后再邀请你来玩,然后展现我爱猫好男人的一面的,谁知道你居然现在就跑来了...”

看着如同洩了气的皮球的般的方士谦,王杰希突然觉得他有些好笑,"学长你还真是个傻,就算你没有养猫,我还是一样喜欢你啊。"

上次来不及说出口的告白这次却如图了奶油般直接的熘了出来,不仅是方士谦、连王杰希自己都吓傻了。

在意识到自己说了甚麽的王杰希现在只想找个坑把自己埋了,而方士谦则选择将自己的脸藏在学妹的后方,希望能稍微掩饰一下自己红透的脸颊。

"...你是认真的吗?"从学妹的毛髮间偷偷望过去,方士谦觉得自己刚刚一定是幻听了,不然就是走了甚麽天大的狗屎运或是误入了这个让王杰希向自己告白的世界线,"你该不会是被张佳乐那群傢伙派来骗我的吧?还是说其实在我眼前的是个假的王杰希,是外星人假扮的那种...”

被方士谦这个逃避现实般的话语气笑了,原本紧张到爆表的心情被方士谦这麽一闹也顿时轻鬆了起来,“'方士谦,我给你一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板起脸看着眼前这个还不太能接受现实的学长,双手抱胸一脸严肃地看着他,"我说,我想要和你一起当学妹的铲屎官,请问学长你是愿意不愿意?”

“愿意愿意愿意!!我怎麽可能会不答应?"像是怕王杰希反悔般,方士谦在忙不迭地答应的同时还将学妹往王杰希的怀裡塞,"王杰希,你现在被任命为学妹的首席铲屎官,而且是从现在生效、不准反悔!!"

自方士谦的手中接过学妹,王杰希拖着他的前脚让他和自己面对面,"那就请多多指教啦,小学妹。"

"喵!!!"








学妹:话说,我是公的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島田豆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