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田豆甫

熱愛各種王右

是個車技不好但熱愛開車的選手

完美

原作 Awesome

作者 Tayani


Q:要怎麼在實驗室存活下來?

A:我就爛,你還要我怎樣(?)


----------------------------------------------------------------------------

这。

这不应该發生的。

明智吾郎,年级榜首和秀尽学园的学生会长一直深信着自己的整段人生都在掌控之中。是的,这并不一直很轻鬆 - 因为他的母亲在他还是婴儿的时候就过世了,在被若叶小姐领养之前一直辗转徘徊在各个社福机构之间,他父异母妹妹的妈妈。而自从那时开始,他的人生就变得稳定且令人尊敬,被学校作业、家务、作为年长大哥的责任以及长子和 - 好吧,只有一点点,他不敢这麽说,快乐的时间给填满。

就像是双叶第一次抱他的时候,她花了几个月习惯家裡突然多出一位大哥的事实。又或是愡司郎教他如何泡咖啡而且在他和若叶喝了自己泡的咖啡后并没有皱眉而是拍手的时候。又或是若叶在他以荣誉学生自中学毕业时那自豪的表情,以及毫不费力地进入他目标中的高中的时候。

短期内,明智吾郎的人生十分的快乐,在他的掌控之下十分有秩序。就是这样,直到今年年初,一个来到秀尽的该死的转学生在他进入校门后的那一瞬间就和他撞在一起。一边小声的道歉而另一边,他那双愚蠢、漂亮又带着歉意的眼睛躲在那副又假又性感的眼镜后面,而吾郎知道他陷入大麻烦了。

而这个垃圾看起来一点都没办法离他远一点这点完全没有帮助,同样!来栖在他刚来的两个月频繁的来学生会会室,永远都有一些表格需要吾郎来协助他填写,一些在行程表中奇怪的错误必须修正,一些在休息时间出现在他桌面上的恶毒涂鸦必须有人协助他清理...然后他永远挑一个只有吾郎在的时间来请他协助所有事情。

这不是他所在意的,当然。只是每次来栖和他一起弯腰在桌子前,然后那些愚蠢又乱糟糟的头髮搔痒着吾郎的脸颊时,他發现自己无法呼吸,而且在此同时黑髮男孩似乎正散發着某种令他上瘾的气味。

然后这就發生了,这开始,好吧...看起来吾郎好像發现了这个转学生来栖晓许多肮髒小祕密的其中一个,然后又祕密的很适合他,同时又尴尬的可爱。

他是在散步到学校后头的自动贩卖机替自己买点东西时意外發现的。晓,蹲在矮牆旁的垃圾桶边,笑着和某人说话。在一阵子的观察后他看见黑髮男孩伸出了手 - 然后几隻猫开心地朝着晓掌握的东西前进,在进食与喵喵叫之间部段的用脸颊磨蹭着晓的手。吾郎直直盯着,整整好几分钟,黑髮男孩脸上挂着大大的明亮笑容,他發出了愉快笑声,还有他对着那些围绕在他身边的猫咪用对宝宝说话般温柔的语调。

草,他有够可爱。

好吧,这是一个人在听说了前科犯转学生的事蹟后会产生的第一印象,是吧?

然后,有人惊叫了声"猫"!我又听叫猫叫了! 晓惊地弹起身,然后吾郎想起来了 - 太晚了 - 就是他们绝对不允许在学校的范围内餵猫,然后他最近有听见教师们抱怨在附近閒晃的野猫数量急剧增加的事情。最糟糕的是,晓發现他了。然而教师们的声音更加靠近,吾郎叹气,抓住瞬间因为焦虑而僵住的男孩的手并将他拉向自己,进到最近的建筑中并打开第一个看见的门。

然而,那是个迷你的储物间。而且门在吾郎拉着晓进去并拉上的时候被卡住了,可能是他太用力了。

现在,他们被困住了,几乎是胸膛贴着胸膛 - 他,完美的学生会会长和不受欢迎的转学生,而他同时出现在吾郎个人梦裡的那个人。

就现况来看他们无法移动以及出去,而且必须要保持安静 - 至少一阵子 - 直到外头那些讨厌猫的教师们停止搜索那些在他们眼皮子底下逃离犯罪现场的人。

这情况...给了他想法,吾郎恍惚的意识记下了那双格外漂亮的眼睛透过那些该死的眼镜偷看着自己的眼神。晓有着很长的睫毛。为什麽有男生的眼睛能够这麽漂亮?

"明、明智前辈?"晓喃喃说道,然后吾郎到抽了一口气,透过他嘴唇旁黑髮男孩的呼吸感觉到两人是多麽地靠近。集中,吾郎,然后把你的理智从水沟捞出来。

"我很抱歉...我不能在这种情况下开门。我希望门不是完全的被卡死..."他喃喃说道,稍微移动一些来试着更好的抓住把手,但他在脚撞到某个尖锐的东西后痛呼了声,他被一个沉重的箱子给绊倒,觉得自己即将要摔倒...

...当两条强壮,温暖的手臂环绕住他并将他安全的稳住,不知为何如此的温柔然后他们真的不需要太多的空间,所以技术上来说他正靠再来栖的胸膛上,然后...

"抱、抱歉,"他含煳地说道,感觉他的耳朵在燃烧,他的大脑在看见晓烧红的脸颊在昏暗的灯光下闪烁后他稍微放鬆了些。他仍抓着他,吾郎记下,然后不知为何,在晓犹豫的放鬆手臂的瞬间,吾郎更加地向他靠近。他的手犹豫地放在黑髮男孩的肩上。他可能曾经想像过,但吾郎發是他能感觉到晓急促地在他喉头附近呼吸。

"别...别提起这个。我很抱歉我把你拉进这种情况之中,前辈。"

"我想我是实际上把你抓过来的人。"吾郎露出笑容,然后在晓用犹豫的笑容回应时他为自己无来由地感到骄傲,"总之,嗯...你...你常做这种事吗?我是说,餵猫。"

"...对,"晓小声说道,胆怯的,就像是他承认自己的罪刑,而内容是他犯规的可爱。"我曾经有一隻猫,就在...之前。而我现任的照顾者...不允许养宠物。我知道我们不该,但,我不知道...而且我并没有任何人能够一起度过休息时间,所以...我是说,他们不会造成伤害!那些猫咪们。他们不会进入学校,而且谁又会在乎他们住在学校裡面,真的..."

天啊,他天杀的可爱而且甜蜜而且亲切而且我好想亲他。"

"...我也不真的认为这是问题,吾郎说道,在他能够说出任何他糟糕的想法之前他先说出了这句。晓羞怯地向他笑了。他的笑容近看更美,吾郎發现。

"你喜...你喜欢猫吗,明智前辈?"

"如果你用我的名字称呼我的话我会更喜欢他们。"吾郎吸气,在發现到自己刚刚说了麽后他的脸颊转成了深红色,但在他更加慌乱之前,晓把自己的震惊转换成柔和的点头。

"好吧,所以...你喜欢猫吗,吾郎?噢,还有...请叫我晓。"

“没问题,"吾郎笑了,然后發现他不应该在自己的名字从那完美、看起来很好亲的嘴唇中流泻出来时感到融化,他觉得自己应该集中在回答问题上头。

"我喜欢他们,虽然我是狗派的。"

"噢..."晓喃喃说道,然后他做了个看起来是想要伸手抓自己后脑的动作,但在中途他就發现自己仍旧抓着吾郎。他的手靠在自己的胸膛然后...

"我记得...我记得这附近有一家猫咖,"晓弱弱的喃喃自语,铁灰色的眼睛寻找着吾郎的双眼,盯住后就不让他们逃走。"还有...我很确定...他们很肯定也有...一些小狗。所以,我可以...我可以找一天,然后...”

“我很荣幸和你一起去,晓。"吾郎呼吸,一个格外明亮的笑容挂在了他的嘴角。晓看起来近乎可笑的鬆了一口气。

"...完美。"他耳语,然后看向了门。在另一侧,那裏仍旧有脚步与喧嚣声不停的传来。

"说到这个...”黑髮男孩说道,好奇的,就像是在孤注一掷自己的好运。吾郎在瞄向晓的嘴唇后又抬起时,他的眼神锐利了起来,似乎鼓励他向前。"你觉得...我们会被困在这裡多久?"

"噢...我认为还要一阵子,"吾郎不知为何要轻声说道,允许自己再多看一眼。门被卡死了,对吧?他们对此一点办法也没有,对吧?而且要是有任何人發现他们...好吧,反正没有人会在午休时间使用这个处藏室,所以他们似乎并不需要担心这个。

“课堂再半小时就要开始了,"褐髮男孩喃喃说道。话语说出后比他想像的还要接近呼噜声,而且感觉到晓在他的掌握下些微的颤抖着。吾郎决定自己不需要在意这些。

"认真觉得...完美。"

"嗯哼...晓?"

"嗯?'

"你要是再说一遍完美我一定让你闭嘴。"

然后,就像是知道他言出必行一般,晓露出了他最性感、无礼的笑容而吾郎肯定自己没有见过任何人如此天杀的美丽,然后说出那个、最不可饶恕的单字。

"完美。"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島田豆甫 | Powered by LOFTER